酸酸别熬夜

【猩k】关于那个唯一让我猩动的愣

  王瀚哲第一次知道kb的时候是在16年的春天,那个时候王瀚哲和他都是自媒体新人。kb在b站直播,王瀚哲在b站发视频。两个人除了都是游戏区的几乎没什么交集。


  就在那年他们在王老菊组的饭局上认识了,王瀚哲是一个成熟的人,以前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,但是这一次他发现他心动了,对一个男生心动了。


  暂时的心动总是很容易忘记,聪明的王瀚哲也会自觉远离让自己不受控制的人。


  几年之后的王瀚哲成了b站炙手可热的up主也谈过几次恋爱,但是像16年春天那样的心动却再也没有了,他只能在空闲的时候安慰自己,自己不需要心动,合适就很好。


  王瀚哲的世界再一次听到kb这个名字是在认识花少北之后,他在花少北的嘴里听到了很多样子的kb。fps很厉害的kb,但是其他游戏都有点菜的kb;爱猫的kb,但是同时也是“b站孽猫人”的kb,他忽然有些羡慕了。


 他羡慕花少北和kb的亲密,他羡慕花少北可以肆无忌惮的靠近kb,他羡慕kb和花少北众多的cp粉。


  他想如果自己没有避开kb,如果自己没有下意识的拒绝自己的心动,会不会现在自己的心就不会这么酸涩。


  “中国boy打游戏吗”他手机上收到一条来自kb的消息,他忽然想明白了,如果自己只能喜欢上kb,那为什么还要避开他。


  王瀚哲很聪明,知道怎么样让kb和自己相熟,让kb对自己依赖,让kb一步步走近自己设下的陷阱。


  故事的最后是一个的fps很厉害的哭哭子和一个爱喝汤的猩猩在一起了。


  💛🧡


  第一次写同人文,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务必要指出来,希望大家也可以和第一眼就心动的人在一起哦。



 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41)